close

其實在台灣得時候琪琪就有給我Perth的住家地址

讓我可以先地圖搜看看附近工作

但真的是...不曉得為什麼一直沒有動作

一直催眠自己說想享受在台灣的最後時光(?)

伯斯的事情落地後再來煩惱 現在想想實在有夠雷的= =

 

落地後 採買完生活用品食物完 也開始進入求職階段

我就在3個地方輪迴尋找

1.背包客棧

2.珀斯-58同城

3.今日伯斯

還有加入FB伯斯周邊的社團 裡面會有一些工作的機會

會把第2個上色的原因是 我目前3.5份工作的其中2份

都是在這裡找到的XD

其他其實還有像SEEK、GUMTREE等等其實也不少工作機會

但自己的英文層度實在太說不出口的......基礎

所以常常投了履歷也是石沉大海

 

說到第0.5份工作 是在58同城看到的

一間頗知名的港式點心在徵廚房幫工和洗碗工

剛開始的想法是 不然先去洗碗工的工作做做看好了

於是投了履歷 但也是四面八方都投了

後來主廚就來信表示約面試時間

 

!!!!!!!!!!!!!!!!!!!!!!!!!!!!!!!!!

!!!!!!!!!!!!!!!!!!!!!!!!!!!!!!!!!

!!!!!!!!!!!!!!!!!!!!!!!!!!!!!!!!!

 

再多的驚嘆號都無法表達我的驚喜

因為距離落地雖然才2個禮拜

但每過一天 每睜開眼睛 就算你再怎麼節省

該花的錢還是會一張張出去

心裡真的非常焦慮QuQ

難得有面試的回覆真的超開心~~~

不過洗碗工已經徵到了所以只缺廚房幫工

 

但很害怕

 

好惶恐阿全英文面試

 

其實應該是自己的心理建設不夠 來到伯斯當然是英文為主阿不然呢?

 

所以在約好面試時間後就開始我的英文面試惡補時間(臨時抱佛腳

但後來主廚跟我說普通話的時候我整個是笑容逐漸母湯XDDDDD

 

面試當天琪琪剛好有工作 在時間逐漸緊迫的情況下

我就擅自主張地叫了Uber載我去當時還完全不熟悉的city裡面試

來的司機還是個人很好的華人 一開門就"我看到你這個名字就覺得很熟悉感阿~"

路上我也一直好奇的問東問西 司機也不厭其煩的回答我

但他好像也不太確定餐廳的位置 所以大概到了之後就祝我好運的讓我下車了XD

 

繞了一圈才發現是在下車處的後方=  = 距離面試時間還有2分鐘哈哈

面談過程也很順利 也約好試工的時間才離開

琪琪也剛好結束工作來city載我 遠方電話遙控我走到可以停車的地方XD

第一次到的city超級新鮮的(殊不知之後每天都會經過哈

 

第0.5個工作

試工當天也是琪琪陪我去 剛好他也有其他事要去北橋辦

一去就先被指引到廚房後場熟悉各種用具器材

因為缺的是油炸的區域所以學了各種油炸類的點心

一份幾個丟下去後表皮變金黃色就可以了 

恩 聽起來頗容易的

啊啊啊很燙啊~~~~

內心哀號但表面還是雲淡風輕地做完一道道手續

還有擠了很多波蘿包上面的奶油(?)

教我的小姐姐超有耐心地教我怎麼轉怎麼用

但我用出來的真的超級不好說XDD超對不起他嗚嗚

就這樣忙碌地度過試工的2小時

 

這份工作其實很好 裡面的人都很不錯 薪水也是合法

但我就是感覺做不好 雖然努力的在學習 心裡總有個聲音一直在抗議反對

主廚找我面談前還遇到廚房內有個熱情的台中人大哥XD

雖然可惜 但我還是婉拒了這份工作

就這樣結束了我第一次試工

 

回家當然被罵得狗血淋頭OuQ

還敢挑工作啊!!!!!!

 

對就是這樣 我開啟了求職地獄的日子

就在我婉拒工作後

 

幹OuOb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th backpacker
    全站熱搜

    heenim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