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這股衝動 我現在也不會坐在伯斯這裡打著文章

 

畢業後 順利找到了離家近 薪水也穩定的工作

早上上班只要10分鐘 下午5:10準時下班

何樂而不為呢?

 

過了2年 越來越多不合理的要求 不被人看見的黑暗面

一步一步逐漸擊潰我 心很累很累 不敢跟別人說

沒有人可以說

 

說了又能怎樣呢 說了你又要怎樣?

 

所以我解放拉~

從開始學開車 之後獨自申請了working holiday簽證

再跑去做很貴很貴的體檢  安慰了很慌張很擔憂的家人

提早將699吃到飽的中華電信改成預付卡專案

買了桌腳保護套來保護我寶貝的電腦

猶豫不覺得訂機票結果還是訂到貴死人的金額QuQ

但因禍得福(後面解釋)

又愛跟愛跟出發前一周和媽媽二姐琪琪跑去泰國玩

結果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得了A型流感

我得了A型流感

我得了A型流感

 

OvOb

掛了急診 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我姊也有疑似的症狀 所以迫使我們更改起飛日期

重點來了!? 因為我當初是跟旅行社訂 加上太晚定所以超級貴

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原因 所以我更改機票的時候是不用收費

但我姊就付了一筆可觀的費用QuQ 悲情姐妹花

 

出發當天是大姊珊珊早起載我們到高鐵站

帶了一堆有的沒的的新包vs輕鬆簡單的老包 清楚分辨XD

告別了淚眼汪汪的媽媽就前往高鐵了

 

告別珊珊後

出發當天剛好碰到228連假收假 早班高鐵爆多人= =(對沒錯不幸的前奏又要開始

只能買自由座的我們悲劇的又找不到座位 只能站在出口間道

一路到了桃園高鐵站 克難的吃完早餐後又搭捷運去桃園機場

一路昏昏沉沉 看著曾經來過的桃園捷運路線 記得上次是來看五月天演唱會呢

 

今年大概跟所有演唱會都要無緣了吧我猜~

 

到了桃園機場還碰到華航飛機延遲改到下午起飛

一堆人排隊領餐卷真的驚人

這次是買國泰航空 台北飛香港轉機伯斯

國泰坐起來很舒服啊! 毛病很多的我真的不能挑戰廉航

飛機上出什麼狀況自己沒辦法解決阿QQ

但真的很貴QQ 下次記得早點買好嗎~

 

但兩個飛機餐真的讓我失望了一下

 

從台北起飛時心中很多畫面飛過  真的飛離的時候還是哭了

真的要好幾個月之後才會再回來啦 see ya!!!!

 

香港落地後

HTC真的也讓我很火大 完全連不到香港機場的wifi

幸好我有多帶一隻小米聽音樂用 剛好可以用

媽的已經移除愛用品牌嗚嗚

刷卡吃了很貴的粉色波蘿包(殊不知之後會看到更多港式點心ovo

然後又從香港起飛了

 

不幸的地方又來了

飛機上的孩子們吶 8個小時的飛行時間真的辛苦了

家長辛苦了 乘客辛苦了

前面哭完換後面 後面哭完換左邊 左邊哭完換右邊 OuQ

還好我的耳機夠給勵 

但也在飛機上看起新西遊記5 津津有味地看完了

好不容易道perth要下降的時候

不幸的事情part2

 

據說當天是有颶風警報

 

恩 差點就沒辦法在這裡打字了

明明已經看到城市的燈光了

結果畫面都是瘋狂搖晃

我和琪琪手牽手握超緊的 隔壁的外國人也超慌張

大家都超級害怕 最終還是平安的降落了(鬆口氣

但事情沒有結束

 

過海關~

被問了一些問題 也老實的回答了

帥哥海關豪爽地放我通過了OvOb

以為可以順利離開了嗎?哈哈

 

我的行李被偷了

我的行李被偷了

我的行李被偷了

 

WTF?!!!!!!!

 

起因是琪琪原本可以用自動通關但突然有問題 所以又重新排隊

我走出來後行李帶是還在轉 拿了琪琪的行李後一直沒看到自己的

越想越不對勁 我們是一起check in的行李不該離這麼久阿

直到琪琪也通關成功下來 行李轉帶也停止了 還是沒有我的行李蹤影

我開始著急了 是不是有人拿錯了(對!這個時候還是這樣覺得地 原因後面會說

後來琪琪直接幫我問地勤人員 正當他在幫我問的同時

我的眼光突然喵到一群人推著行李車準備出關

對!!!一群人!!!!行李車!!!

 

幹他媽的那個壓在最下面三八玫瑰金把手還貼一堆台灣貼紙的不就是我的行李箱???!!!

 

我一個光速手刀指向他們 並跟地勤說唉幹黑喜挖哀辣!!不好意思那是我的行李箱!!

我很確定!!因為上面有我去台南夜市買的Ryan+台灣+彩虹貼紙!!還有咪咪蛋蛇蛇貼紙!!

地勤馬上過去攔住他們一群人 然後問他們說"你們確定這是你們的行李箱嗎"

推車得是個中年男人(他們貌似是一家人) 中年男人表情疑惑地問前方的家人

他們才有點恍然大悟(?)的卸下行李 把我的行李還給我

也沒有跟我們道歉 就一群人一直笑一直笑的推走其他行李

我簡直背後一身冷汗QQQ真的差一點就來不及了

 

事後我們反應過來才覺得不對勁

通常你拿錯一個行李 不是會再回去行李轉帶那裏找真正的自己行李嗎?

但他們沒有! 對 沒有

他們就這樣一直笑地走出去出關了?!!!!!!!!

超級詭異 但因為沒有確切證據所以也不能怎麼樣

只能慶幸自己有追回來 不燃真的是悲劇中的悲劇阿

 

就這樣在一連串不幸的事件中  我開始了working holiday in Perth的日子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th backpacker taiwan
    全站熱搜

    heenim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